close

2019.12.25 美麗的聖誕節 也是我跟紐約大叔正在思考的一個時間點

我一直以為 只要夠成熟 遠距離不是問題

但是就在近期 我們開始面臨第一次強烈的情感對立

每一對情侶 不管是否遠距離 我想都會有哪麼一次深刻且無法重來的爭執與對立

這兩年多來 一直到今天我才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我無法走進紐約大叔的心裡

我徹底感受到 原來人的心理有黑暗面

先說說這一陣子的變化 有甜蜜 有爭吵 但沒有這一次來的劇烈

也許是因為成長環境的差異 年齡的差距 我發現紐約大叔的另一面

他拒絕別人對他的好 是因為他心中的防衛心築起

他拒絕別人對他的好 是想武裝自己可以不用再繼續陷入

他拒絕別人對他的好 是因為他怕 他還不起

於是 他武裝自己 說他什麼都不需要

我們的問題不在於遠距離 而在於心跟心之間的安全感層 已被見縫插針

所以他把選擇權丟給了我 讓我在十字路口選擇一條我想走的路

我們此刻沒有分手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

放下的智慧來自 你需要在這段關係中慢慢抽離 利用這段感情來幫助自己放下

我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弱點 勇敢面對

不久 我想 就可以坦然面對 真正的放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台灣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