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紐約大叔都非常支持我擁有自己愛的事物 

前一陣子, 我那關係焦慮又出現了, 尤其是在疫情時代, 我們只能透過語言上來獲取一點親密及戀愛的溫度。

遠距離戀愛遠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 !!

我思考了一段時間, 終於爆發了。

因為時差的關係, 加上各自忙碌,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極度不平衡。

因為內心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交流, 所以我漸漸的以他的時間為時間, 也會盡量的不管多晚都接電話。

我打從內心的跟紐約大叔說, 我沒有否決他的用心及努力, 但是我是否應該重新調整, 把重心移回自己身上, 思考自己需要些什麼?

紐約大叔居然跟我說, 他很開心我有這樣的體悟。

我超級震驚!!

一直以來, 紐約大叔給我的觀念都是, 你一定要擁有你愛的事物, 鼓勵我不斷的體驗, 找到屬於自己喜愛的事物。

後來我終於理解, 

不管另一半在不在你身邊, 總有屬於自己的時刻。

你沒有辦法隨時隨地聚焦在另一伴的身上, 因為總有一天他會離開, 最終還是得學會一個人獨處。

 

<<by the way>> 某天在聽Podcast上的大人學small talk

正在討論, 什麼叫愛自己, 不論你是女人還是男人, 都應該愛自己。

這裡的愛自己比較傾向於:

女人要重視自己的意願, 多過於在乎別人是否喜歡。

男人則需要將獲取成就感轉換為對週遭事物的感受, 把對愛的感覺拉回來。

 

學習愛自己, 是需要練習的。 

 

arrow
arrow

    台灣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