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跟紐約大叔年齡差了12歲。
一開始,我們真的很不被看好,一直到目前為止都是。 身邊的人,從距離到年紀,沒有人是支持的。
有一派的人認為,他大你12歲,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你要小心。而且他又在紐約,誰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被這些三姑六婆搞的很煩,也覺得為什麼大家不能夠試著了解這個人。我有點小小失望。我的理論很簡單,給他機會,如果他真的不好,畢竟是相處過後才給出的結論,那我也會欣然接受。但就於這點,我們兩個一直在努力,希望可以突破。

那天有人問我,跟年紀大的男生交往,是什麼感覺?會不會有很多的問題?
我曾經問過紐約大叔這個問題,他覺得年齡在我們兩個之間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也好像很適合跟老男人談戀愛,看起來只有他治得了我。

但是,我也因此歸納出幾個重要的點,當你跟年紀大的男人交往,需要有那些心理準備?

1. 過程很重要,可以被討論。但是老男人把結論看得更重要。如果討論了老半天還是沒有結論,他們可是會很火大的,因為就是在浪費時間。

2. 時間就是金錢,工作賺錢對老男人來說及其重要。
所以要在對的時間,說對的事。

3. 總是會有很多大男人脾氣,不要奢望他會改變。
要問問妳自己,可以接受嗎?可以在相處中達成平衡嗎?因為年紀到達一定年紀,個性很難改變了。永遠不要奢望可以改變老男人。

4. 選擇對的時間溝通,不能改變的事確實很多。
但是因為妳自身的改變,老男人潛移默化之間,還是會為妳妥協。

當然,以上這些可能只適用於我跟紐約大叔之間。
我必須說,互相溝通還是最重要的。
如果老想著都是自己在付出,就無法達到平衡。
我一直都覺得,真心在愛情裡付出的同時,也要適時的讓對方感受到。並且誠實的跟對方表達自己的需要。這才是戀愛中最重要的事。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完美的另一半,只有願意付出與溝通的雙方,才能創造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年齡不是問題
    全站熱搜

    台灣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